总有人叫我老白

↓↓↓你点开↓↓↓
这里百无凉,老白也行。

鸽子🕊

【鸟羽组】同等孤寂

#是cp鸩天,自行避雷,ky退远。


#凑产粮,很短,会有后续。


#来自mp磨真天的自己,我鸩皮等级高和我没出锅没关系。


#俗话说,文章不够,自戏来凑,就是如此。


#私设和ooc是我不接受反驳。


#若能接受,请继续。


——


雀鸣切切,响应在耳边的声响是很悦耳的。


染满鲜血的金色羽毛从身体上脱落,无视身后慢慢靠近的气息,颤抖着身体慢慢俯身拾起。

“不会交给你们的……”

大口喘息着,紧抓着几近断裂的羽翼,可以清晰感受到骨骼碎裂的痛感。


那置我于死地的目光和撕心裂肺的疼痛……我不想再沐浴在这视线之下了。


用尽全力飞舞起身,牙关紧锁,受伤的翅膀挥舞下鲜血,为完全遮挡住这痕迹,只得随手摘下旁边仿佛沾满了利刃的粗长叶片,虽不知是否有毒,但这是唯一可以掩盖住自己伤痕的方式。


尖刺抚上伤口,疼痛顺着神经直达脑内,为忍住呼声而紧紧咬住嘴唇,以至于唇角被硬生生的肿胀最后被咬破。而嘴角所溢出的血液却被叶片沾去。

在隐蔽的树林中闪躲,以浓密的树叶和枝头掩盖着自己的身形。


“已经……走了呢。”


探头发现已经不见了人以后安心的叹了气,体力虽已然耗尽,却还是坐在枝头稍缓了一些体力便打算转移自己的位置。

走了几步就已经因为翅膀所传来的刺痛而站在原地,酸痛的脚踝再也无法无视,此时的一切都似乎已经陷入了死局。


“是谁?”


脚步声交替传来,自己重新拾起了警惕,即使再没力气反抗。


“鸩,只是路过。”


很聪明的回答。谨慎至极。

任谁都能看出来此时的自己已是体力用尽。她的回答,只是为了骗取自己的信任罢了。


又怎么可能有人接近我不是为了我身上的黄金羽毛。


“你也想抓走我……?”

“不……我没有兴趣。相反,倒是你们扰了我的清净。”她停顿了一下,“若是受了伤,可以到我那里疗养一段时间。我不会介意。”


她的目光中带有一丝忧郁,一丝惆怅,一丝恐惧,一丝无奈,一丝同情。

但更多的,是无尽的寒光和无穷的杀意,以及数不清的落寞。

那双眼眸……


同我相似,是值得信任的。


身处绝境中的自己,发自内心的如此希望,也是如此坚信的。


暗自念了几遍她的名字,使之牢牢刻在心底,随后勾唇露出了一抹清纯温顺的笑容。

“那么……麻烦叨扰了,以津真天,请多指教。”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