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叫我老白

↓↓↓你点开↓↓↓
这里百无凉,老白也行。

鸽子🕊

【钟魍】cp相性100问『钟魍』

#接上篇双雷。

#依旧一个文风,文笔水。

#cp钟魍,避雷注意。

#同样是凑更的产物,明天更文吧,不是双雷和钟魍但是依然是北极圈。
——
“那个,根据上次的吃狗粮经验告诉我们,不能找从小开始相处的那种,不然无论是青梅竹马还是兄弟姐妹你都会炸的。”
我走了几步,看到了一个面相冷淡的家伙——钟馗。
“所以我们这次……钟馗!我是你的小迷妹!能不能帮我做个调查!”
钟馗沉默的看了我一眼,好像在审视我,弄得我有点头皮发麻。
哦豁,完蛋,这家伙怎么会有cp呢?
“那个……要不我走了?”
钟馗没有挽留,我刚叹了口气,身后却浮现出了女生的声音,“可以问啊!”
救星!我飞也似得跑了回去。
“咳咳,那我问了!”我轻了一下嗓子,钟馗看了看时间,“嗯,我给你十五分钟时间。”
“你们两个……是情侣吗?”
钟馗想了想,点了点头。
好的,我确定我找对人了。内心露出一丝苦笑。
“这样,那我问了!你们是怎么称呼对方的?”
“讨厌鬼钟馗?”魍魉触了触自己的嘴唇,眼睛瞥向上方仔细想。
“魍魉。”
“钟馗是讨厌鬼!”
对对对,讨厌鬼。你们是秀恩爱的讨厌鬼!
“……下一个问题,你们希望怎么被对方称呼?”
“这样就好。”钟馗不假思索的答到。在身后飘着的红黄蓝绿表示待遇有点差别。
“钟馗高兴就好啦!”魍魉一边扭着身体一边说着。
“那个,你是幽灵吗?”还不等魍魉回答,钟馗就点了点头,“对,还是ssr级别的。”
“讨厌鬼!”
我眨巴着双眼,不再说话,看他们两个吵完。
不对,是魍魉单方面的。
“你还问不问,还有十二分钟。”
“啊啊我问,如果以动物来比喻,你们觉得对方更像什么?”
钟馗握紧拳头,扶着下巴,“给我一点时间想一想,不算在那十五分钟里面。”
结果魍魉毫不犹豫的大叫着,“钟馗是个大灰狼!压榨!压榨!”
“那你就是小白兔了。”
我往后退了一步,小声嘀咕着,“我现在才知道小红帽原来是一只兔子。”
看起来好像小情侣在打趣啊……钟馗是故意的吧?一定是。
“略略略,讨厌鬼钟馗!”
魍魉趴在钟馗的肩膀上,场面一度看起来极为唯美。
“那啥,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们打算送什么?”
魍魉拿出一大袋的棒棒糖,“都是送给钟馗的!”
钟馗点点头,接过棒棒糖剥开糖纸塞进嘴里一根,把其他的糖塞到了包里。
“回礼给你三日请假大礼包吧,可以带工资的那种。”
“诶诶诶?”
该说不愧是钟馗吗?礼物都送的如此……特别。
“那个,那你自己原本想要的礼物是什么?”
钟馗拿出了另一根棒棒糖,小声说着,“更多的棒棒糖。”
喂喂钟馗你高冷人设要崩了!
我目光扫向魍魉,她朝着钟馗喊了一句,“要钟馗的抱抱!”
“哦。”
魍魉眼看着就要哭了,钟馗接了下茬,“过来啊。”
“你同意了?”
“嗯。”
“那我过来了!”
“好。”
魍魉小心翼翼的投入了钟馗的怀抱。
对的,我全程沉默,反正都会被我录进去的,明天三中的头条新闻就是钟馗的,哼哼哼。
“两位……虽然很打扰性质,但是你俩……够了吗?”
快疯了,你们抱了两分钟了。
拥抱被打断以后,只望见钟馗的脸色一黑,“你还有六分钟。”
啥?到底是谁一直在浪费时间啊!
算了算了,我佛了。
“对对方在某些事情上有没有不满呢?”
我面带微笑的询问。
“太粘人了。而且没有正事。”
“钟馗嫌弃我!”
“没有,本来就是你每次在我旁边一直叫我不说话,弄得我很想耍你。”
钟馗原来你是这样的钟馗。
你不是那个高冷面瘫了吗?就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了吗?
为什么我感觉钟馗看见魍魉快要被气哭的样子要露出笑容了?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还是我眼花了?
我完蛋了,我看到了不该看的。
“我最讨厌钟馗!”
“停停停,快没时间了。”
钟馗看了看时间,“你知道就好。”
“那下一个,您的毛病是什么?”
“我觉得我没有毛病。”
“我的毛病就是我太可爱啦!”
好正常的回答,有点不习惯。
“嗯嗯那下一个,对方的毛病是什么?”
钟馗还没有回答,魍魉就抢答了一句,“总有人给钟馗送礼物!讨厌不喜欢!而且,而且钟馗还特别喜欢压榨!”
“我没有压榨。”
“你就有!”我安抚了两位的情绪,紧接着钟馗看了看魍魉,“她的缺点是缺乏攻击力。”
所以老白认为:缺乏攻击力等于缺乏主动性。
面带微笑。
“so,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你感觉不快?”
“嗯,就像你现在这样。”
什么……像我现在这样。
十五分钟等于我在浪费他的时间,所以浪费他的时间等于……
凉凉。
他不开心了,一会儿要被揍了。
“哈……哈哈哈,那魍魉呢?”我假装没听懂那句话,魍魉看着钟馗的脸,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说出口。
“钟馗总是凶神恶煞的太可怕了!”
“……嘁。”
我顿时汗毛颤栗,“我是不是又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东西……”
“还没结束吗?”钟馗看了看时间,“你还剩下一分钟。”
我急忙打断他,“快了快了,就剩下这一道问题了,那么最后一个,您做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不,不知道,因为钟馗好像一直都是这个表情诶……”魍魉小声的说着,边说还边悄悄看着钟馗。
不啊……他看你的时候明显温柔了不少。
“我没有做让她不快的事情,就是这样。时间到了,魍魉,红黄蓝绿,走了。”
“啊?好!”魍魉拖着小尾巴跟紧了钟馗急忙离开的身影。
望着那好似逃跑的身影我露出了诡异的微笑关上了录像。
“好像都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啊……”
说完,我满意的重新打开录像,来了一句标准结束语,“那么,这一期就如此草率的结束啦!欢迎各位期待下一期,下次去吃谁撒的狗粮呢……不是,是去采访谁呢?大家拭目以待!谢谢大家!”
采访中的老白墨为了躲避钟馗迷妹们的追杀便在九十度鞠躬后关上录像迅速的逃离现场。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