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叫我老白

↓↓↓你点开↓↓↓
这里百无凉,老白也行。

鸽子🕊

【荒御】印象回溯映照

#现代pa,写的很玄幻,有后续。


#不是失忆!真的不是失忆!


#cp荒御注意避雷。


#古怪的题目不要太在意,我是起名废。


#给个提示,其实偏未来pa,懂我意思吧。


#短小还ooc还水,拖了这么久总算码完了。


#若能接受请继续吧。


——


湛蓝的天空飘过几朵云彩。

天空,它已经孤独了太久,也因此很久很久没有露出这种表情了。


今天大概是遇到了什么开心事吧。


本应如此。


若非说不可,那是一次意料之外的相遇。


并不如同青春恋爱番,也并非狗血泡沫剧,我与她的相遇并不美好。

就如果我所想的那样,那是一个“麻烦”。


并不是指她的外表如何。相反,她的外表虽说不上倾国倾城之姿,但就是说不上来的吸引人,还越发的耐看,令得人心生神往。或许,就是这种类型比较吸引我吧。

也许是这样貌太吸引我,也或许是这气质。

我也同样如我所说,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但脑袋迅速不经控制的转了回来。


早就说过,这个地方并不美好。没有任何一个漂亮的女人喜欢在垃圾堆面前目光呆滞的站那么久,还尚对张望她的旁人若无其事的。

若非身体不适,便是心理有些问题。


看到她红润的面庞和挺立的身姿,我已经确信了她并非身体不适。

一时之间想到第二种可能性,表情瞬间变得古怪了一点。就连云朵也在此刻掩埋了阳光,糟糕至极。

放弃询问,直接离开才是最好的办法。


自己的脸没有一丝变化,从最初到现在一直都是冷着一张脸。此刻也只得迈上自己的自行车疾行而去。


平常却又令人感到诧异的初次见面。


此后我天天都可以见到她。


并不是在那初次相识之地。

其实也差不多,她总是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当再次经过那里时,我总是习惯性的回头。她在。

这次我终于没有犹豫的跨下了自行车,向她走去,“为什么一直站在这?”


“为什么呢?”

“嗯?”


好莫名其妙。

眉毛不经意间蹙了起来,不知道继续说些什么,张了张嘴却继续保持了沉默。


“为什么要在现在理我呢?”


她转身,近距离看来倒是更吸引人。

好美。

这是心底传出的第一个想法,此时已经无暇再顾忌她询问的问题了。


“我……”

“不要说了,荒。”


我顿时瞪大了眼,“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她没有回答,只是彻底转过身走到我面前。

空无一人的寂静让脚步声显得更加清脆却又惊悚,但我并没有慌张逃走,只是本能的退后了几步,便被她追了上来。


“你是知道的。”

她眉目轻颤,柔和得很。可我的记忆中并没有丝毫有关于她的记忆。她的身影越过了我,走的越来越远,她的背影就如同初次所见那般落寞。


“我知道?”


这种背影总是让人心疼的。

情不自禁的抬起手臂,眼前确实模糊了些,但身形仿佛在抗拒着思考一样,一直没有靠近。

“你到底是谁。”

缓缓吐露出一句,沉重的步伐落在一边,踏上了自行车道脚踏板,皱紧了眉头还是没有丝毫关于她的记忆或者资料。

……也罢,明日见面再去询问吧。


可谁又知,这似乎是他们的最后一次见面了。


评论(3)

热度(22)